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地震局来航实地查看福州新区地震小区划施工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6 18:4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下午,福州市地震局局长戴黎带队赴长乐福州新区(重点地区)地震小区划项目勘探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情况。长乐区地震办主任林立茂参加活动。

  市地震局一行人员来到位于文武砂镇的施工现场察看,了解钻井工作、场地采样情况及施工进度等。戴黎局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现场工作人员对工作的汇报,询问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及时处理问题,对无法自行处理的要及时报告市、区政府和地震部门,及时协调处理,确保按时完成勘探任务。戴黎局长还要求项目单位抓好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

  福州新区(重点地区)地震小区划项目是福州市“十三五”防震减灾专项事业规划重点项目。该项目既能为规划区内建设工程的地基处理和抗震措施提供基础资料,又能为福州新区重点地区编制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土利用规划、工程建设项目的合理布局提供科学依据。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现场勘探施工阶段中。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