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人大召开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09:2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长乐区人大召开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国衍,相关委办负责人,部分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部门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群众关心领域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主要涉及教育医疗、交通建设、养老保障、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

  会议认为,为民办实事项目就是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切实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希望发改局等区直部门认真吸收、整合和研究今天区人大各委办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更合理、落实更有力。

  (通讯员    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