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顺利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08:47: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由区科技文体局主办,长乐合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区足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福州市长乐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闭幕式在新区体育中心举行。区科技文体局副局长周莹、区足球协会长郑荣杰及各参赛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

  比赛从11月18日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的12支球队在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风格,踢出水平,踢出激情,踢出凝聚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守望者队独占鳌头,摘取桂冠,酒仙公馆队和金刚腿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最后,由区科技文体局副局长周莹、足球协会长郑荣杰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宣布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顺利闭幕。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