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现代蔬菜产业园上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备选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5:04: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农业厅、福建省财政厅公布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备选名单,全省共有59个产业园入选,其中我区猴屿乡、古槐镇、鹤上镇联合创建的长乐现代蔬菜产业园上榜。

  为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探索农民持续增收新机制,结合福建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实际,省农业厅、财政厅于今年8月组织开展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工作。

  在县级政府申请、设区市农业局和财政局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农业厅、财政厅对照申报条件进行评审,批准长乐现代蔬菜产业园等59个产业园作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备选。

  (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