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边防大队首届篮球联赛正式打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5 09:0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区公安局边防大队第一届“卫士杯”篮球联赛在恒申集团篮球场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比赛采取由官兵自愿报名、自愿组队的原则,共组建了大队部、滨海联队、空港联队、闽江联队4技代表队参赛。联赛实行循环赛积分制,最终决出一、二、三名。

  在揭幕战中,滨海联队依靠默契的团队配台,以33比29的比分战胜空港联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大队部对阵闽江联队的比赛同样精彩,大队部依靠主力球员的稳定发挥,最终以65比33大比分战胜闽江联队。

  此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新时代边防官兵敢拼会赢的精神面貌和战斗作风,让竞技运动成为活跃警营文化氛围、提升部队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有效载体,用精神引领打造一支团队作战出色、意志品格坚定的队伍。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