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全区持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5 08:31:56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持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吴航大地落地生根。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杨雪榕赴玉田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玉田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杨雪榕结合自身经历,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玉田镇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基层工作者来说更具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扎实推进玉田镇的各项工作。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卢育兰赴梅花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卢育兰围绕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梅花镇党员干部表示,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对下一步镇村(居)干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梅花镇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助理讲师陈秋莲赴江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江田镇党政班子、机关干部,各村、站、所、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陈秋莲结合五年来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取得的成就,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完宣讲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江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记者 黄燕云 李潇  通讯员  陈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