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08:5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整治办、闽运公司、公交公司、全区五家出租车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蔡劲松区长在区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系统各单位务必以“志在必得”的态度认识创城意义、以“事在必成”的行动检验工作成效、以“有责必行”的意识落实创建责任,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落实好。会议重点就运输场站、出租车、公交汽车、道路环境、“三车”等五方面整治、优化工作进行详细再部署,按照任务分工,细化责任,逐一落实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强化迎检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打好迎检这场攻坚战,为长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再作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