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长乐区司法局举办红色讲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7 15:4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长乐区司法局“红色领航工程”建设,12月1日下午,区司法局依托道德讲堂开办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六期道德讲堂暨红色讲坛活动。区政法委、民政局代表,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司法所所长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高琰详细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与会人员观看文献纪录片--《抗战大事记》,回顾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在最后一个环节中,主持人还与大家分享了一本充满东方智慧的好书《道德经》,感受老子穿越时空的思想,时刻警醒着大家戒骄戒躁,静水深流,持续前进。

  通过举办红色讲坛活动,不但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而且以充满正能量的方式,注入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卢芷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