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对福州市综治领导责任书检查组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7 15:00: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敏夫为组长的省对福州市综治领导责任书检查组一行来航检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潘东升,区领导许南吉、林建国、赵峰参加活动。

  省检查组实地察看漳港街道百户村平安创建情况,长乐区精神病医院、吴航街道天水城智慧社区建设情况,航城街道反邪教工作及反邪教协理员队伍建设情况、长乐区社会治理综合应急指挥中心等。检查组对我区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及福州市综治领导责任书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长乐持续加强和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机制,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力维护了城市的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落实福州市综治领导责任书,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社会管理服务的质量和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陈鸰燕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