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及系统党委(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5 15:02: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及系统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股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带领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第一时间研判本单位作风建设形势,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新变异,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