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新闻工作者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5 15:40: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区新闻工作者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鼓荡的风帆,让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手中的笔头和镜头,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讲好长乐故事,以最大的决心、最充分的准备,谱写新时代长乐发展新篇章。

  高维是吴航乡情社的一名新闻记者。他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客观、真实、公正地反映民生,讴歌真善美,在做好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移风易俗、惠民生补短板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报道的同时,坚持把镜头对准群众,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老百姓喜欢看的画面来讲好百姓故事,做一个有良知、有创新意识、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

  连玉是长乐广播电视台的一名年轻记者。她希望通过手中的笔头和镜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把长乐故事讲好,立志做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连玉说:“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们更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俯下身子,关注社会民生,除了内容要接地气外,新闻语言也要贴近群众,用心用情记录好百姓的故事,探求新闻背后的温度与深度,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谱写长乐发展新篇章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乐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段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感受深刻,她希望通过工作中的不断创新来永葆新闻活力,尽最大努力发挥好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为长乐的新发展添砖加瓦。

  段玲说:“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技术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永葆新闻活力,倾力讲好老百姓关心的事,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工作中,我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注民生热点,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心声,最大程度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写出更多有温度和深度的作品。”

  (记者 浩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