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国土资源局:高效服务促进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6 08:58: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滨海新城建设现场,滨海新城双创中心、滨海新城医院、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东湖VR小镇二、三期工程等产业及配套项目快马加鞭,有序推进。踏进滨海新城这块土地,所到所见之处,无一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新城建设,基础先行。产业项目、民生项目,无论任何项目,都需要有用地保障。去年至今,区国土资源局在服务滨海新城用地方面,累计已批复土地2825.12亩。

  “当前,我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号召,增强服务意识、效能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敢于正视困难、破解难题,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好滨海新城工作。”区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说。

  提振精气神,国土见行动。该局时刻关注滨海新城建设,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学习推广行政审批“滨海速度”,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材料、减少环节、压缩时限,实现审批服务提速增效。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