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旅游局多项举措推进海丝馆与旅游馆文化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6 08:2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 日,长乐区旅游局积极按照省、市有关精神,积极对下属两家展馆开展多项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加强领导,优化管理。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长乐区海丝馆保洁保安工作人员的绩效管理,激发工作人员积极性和自觉性,制定绩效考评管理办法。

  开展文明活动。长乐旅游局利用海丝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一平台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开展海外华裔青少年来航交流活动与海峡青年节参观活动,积极宣传长乐“航”文化。

  高度重视文明行业初评工作。为迎接文明行业初评,长乐旅游局领导多次前往海丝馆实地考察,根据实际情况添置行业精神标识标牌、游客临时储物柜、监督电话标牌、投诉意见簿等物品,使馆内硬件设施更加完善。

  积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提高展馆讲解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展馆窗口服务形象,组织全体讲解员进行业务培训;定期安排工作人员对旅游馆和海丝馆旅游设施设备进行维护,补充宣传物品,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游客的参观体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