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安监局组织全区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开展安全培训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5 15:10:20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12月21日,长乐区安监局开展了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安全教育培训班,全区126家烟花爆竹经营网点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共计258人参加了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和有关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文件精神,以此提升烟花爆竹经营网点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和事故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提高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这次培训学习完毕后,区安监局还将对烟花爆竹经营网点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考试,为下一阶段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审批发放做好准备。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明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