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消防大队开展第四季度消防监督抽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6 09:3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区火情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有关规定要求,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区公安消防大队将在全区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消防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监督抽查的范围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城市大型综合体和相关涉会涉庆场所、文物古建筑、仓储物流、施工现场、“三合一” 等单位场所。上述单位(场所)属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应当作为监督抽查的重点,非重点单位和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且具有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应当纳入监督抽查范围。

  监督抽查的主要内容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十条、第十一条规定要求,检查单位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情况。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