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园林局开展“爱绿护绿”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18:20: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美丽长乐,2017年12月28日上午,区园林局组织7名志愿者继续深入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头戴志愿者帽,携带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在长山湖公园各个位置进行垃圾清理。特别针对地面和草地的烟头、小纸屑等容易被忽略的细小垃圾进行一次巩固清理。

  2017年,园林局共参与4场“爱绿护绿”志愿者服务活动,今后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组织“爱绿护绿”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的身体力行,营造保护绿化、人人有责的氛围,使市民感受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从而提高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自觉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在提高党员志愿者活动积极性的同时,让他们去带动身边的人也一起加入这一环保活动,使之更广泛、有效地开展下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