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金强产品亮相厦门装配式建筑观摩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15:58: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27日,厦门市建设局组织举行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金强装配式轻质复合条板(PCI)等产品亮相观摩会。

  本次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是厦门市建设局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7]59号)而组织召开,希望通过观摩会发挥试点项目的引领作用,提高行业和社会认知度,从而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来自全国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专家、行业管理部门领导和业内代表共1300多人参加观摩会。大家观摩了龙湖马銮H2015P05地块4#、5#地块1号楼工程和厦门新景地等项目,内容主要围绕装配式混凝土技术、钢结构建筑技术、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消防安全、扬尘防治措施等方面展开。

  金强装配式轻质复合条板(PCI)等产品作为厦门新景地项目中的重点观摩内容受到关注。该产品施工简单快捷,轻质高强,使用对人体无害的环保性原材料,同时,具有良好的节能保温性能、极强的隔音效果及防火性能。

  此外,在厦门新景地项目中还运用了金强纳米纤维接缝胶。在一般的室内外隔墙施工中,板材的接缝处容易产生开裂,而金强纳米纤维接缝胶则很好地解决了该问题。金强纳米纤维接缝胶运用了德国技术,具有良好的抗裂性能,定型迅速,绿色环保。

  多位与会专家、领导对金强装配式轻质复合条板(PCI)的施工便捷、轻质、节能环保、保温隔音等效果表示认可,尤其对接缝处理采取金强纳米纤维接缝胶的方法高度关注。通过这次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进一步提升了金强建材科技在装配式领域的影响力,与行业企业的互相交流学习中得到启发。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