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新春旅游活动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6 21:3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长乐区2018年新春旅游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区长陈航星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科技文体局、旅游局、各乡镇(街道)、区内A级景区、星级酒店、各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全区春节期间系列旅游活动,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委于伟国书记的指示精神,为做旺福州春节旅游市场、吸引外地游客来福州过年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尽最大的努力;二是积极对接,与福州旅发委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新春旅游活动方案;三是责任担当,各相关单位、旅游企业要明确责任主体,分块牵头办理,落实到位;四是督促落实,长乐旅游局要做好上传下达,紧密联系沟通福州旅发委与景区的对接,督促景区落实方案,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最后,陈航星副区长重点强调,节日期间,必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调度指挥,及时传达和反馈信息,做好节前安全检查,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民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和谐的新春佳节。

  会上,区旅游局汇报了2018年新春旅游活动实施方案和当前各项活动进展。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