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发改局:强化项目支撑 补齐民生短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09:12: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过去的2017年,我区经济实力继续位列全国县域百强、全省十强行列,产业转型升级、滨海新城建设、改革开放创新步伐加快,城市功能品质、生态宜居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成效显著,令人鼓舞。

  2018年,我区干部群众将牢牢把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蓝图宏伟,催人振奋。

  新的一年,我区将着力抓好三项工作,推进长乐区域经济持续稳健向好。一是强化项目支撑,狠抓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加快推进产业项目、滨海新城项目建设;二是大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提升民生保障水平,继续实施6个方面35项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完善城乡公共服务体系;三是提振干部干事精气神,担当负责、提速增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建设新长乐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