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区老促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1 16:2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上午,区老促会开展春节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活动,为革命五老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松下镇首祉村、江田镇南阳村,看望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感谢他们在战争年代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慰问组希望镇村干部,要在生活上给予“五老”人员更多关心和帮助,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及时反映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实实在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为革命做出贡献的老人们安享晚年。革命五老人员林赛妹告诉记者:“感谢政府的关心,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革命,很重视我们,每年都有来看望慰问我,我们心里很高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全市革命“五老”人员61名,遗偶77名,共发放慰问金13.8万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