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佳节送温暖 民族一家亲

区民宗局慰问华侨中学新疆班学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1 16:13: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新疆班学生的关心和爱护,1月31日,区民宗局在我区华侨中学开展了以“关爱新疆学生”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刻苦努力,学好文化知识,规划好自己的中学生活;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可以找志愿者。了解到同学们将在学校度过春节和寒假,志愿者们表示接下来要与新疆班学生开展结对子活动,在普通话、英语、历史等学科的学习上对同志们进行辅导。同时,志愿者们也为新疆班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取得好成绩,并且能在学校里度过一个难忘的寒假。

  活动中新疆班学生表示要发扬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回报学校和社会。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 池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