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我区老体协举行新春联欢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2 15:51: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由福州市老体协、区老体协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共圆中国梦,唱响新时代”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区总工会举行,该新春联欢会给现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艺大餐。

  联欢会在大合唱《请记住这一天》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既有福州话三句半《美好生活》、也有《木兰剑》、《太极功夫扇花样》等表演,还有旗袍舞蹈秀《女人花》等。参加演出的演员们,个个老当益壮,满怀激情,载歌载舞,为现场增添浓厚的新春喜庆气息。歌舞《不忘初心》表达出人们牢记党的使命,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心;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和《回老家听雨》、舞蹈《共圆中国梦》和《家和万事兴》抒发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赞颂以及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演出在歌舞《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以歌颂祖国,贴近生活为主,不仅让在场的每个人欣赏了一场品味传统,抒发爱国爱乡情怀的视听盛宴,而且营造了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