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与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警民“共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15:05: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党校与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警民“共建”活动,党校校委成员到区公安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召开协作共建专题座谈会。

  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商谈2018年协作共建计划,并续签了“警民共建活动协议书”。王伯牙大队长表示,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大队将继续为我校的培训班学员进行消防专题授课和开展消防技能培训,让学员实地参观、参与演练等实践活动。林德兴表示,通过开展协作共建活动,互帮互学,进一步增强双方的友谊共建,促进双方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推进长乐地区经济和国防建设履职尽责。双方现场观摩了消防员的实地技能演练。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