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侨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5:07: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1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区侨联主席李威一行走访慰问了李清泉、张子霖等老侨领。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老侨领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还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及慰问品,并致以春节问候和良好祝愿,传递党和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并感谢他们多年来热心帮助侨胞,关心支持祖国发展,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

  据了解,陈清泉是长乐营前著名侨领,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他于1974年赴香港,1977年到美国,早期凭经营餐饮打下事业基础。进入美国后,他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投身公益事业,且才干卓越、成效显著,深受侨胞拥戴。

  张子霖是长乐猴屿籍著名侨领,美中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他在1970年代移居美国,艰苦创业,从厨房杂工起步,创办了中型综合企业集团。他在海外辛勤奋斗几十年载,始终不忘桑梓,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先后为家乡公益事业捐资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