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滨海新城“新春送暖”趣味游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7 13:2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7日,滨海新城“新春送暖”趣味游园暨运动会活动分别在大数据产业园(东湖畔)和恒申集团文体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留守工地的建设单位、产业园已入驻企业、恒申等员工及家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区总工会主办,团区委、区妇联、恒申集团协办。本次趣味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参与性强,分设了袋鼠跳袋子、射箭、套圈圈等项目。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人员排着长长的队伍,争先恐后逐一体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尽兴欢愉,营造出喜庆的节日,进一步激发职工精神活力和工作热情。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送暖活动让干部职工们在尽情享受趣味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辛苦忙碌了一年的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浓浓的“厚礼”。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