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1 10:4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今年的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该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郑勇扬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及《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关于转发<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

  会议就我区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红船精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区司法行政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加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持续增强建设新长乐的精神动力;二要加强对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组织领导。局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区司法行政系统营造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浓厚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上走前头、做表率,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带头弘扬;三要紧密结合长乐实际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密切结合实际,大力推进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学习践行弘扬“红船精神”,为长乐实现新机遇下的宏伟蓝图贡献更大的力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