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08:4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区总工会联合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活动。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区直各系统、各乡镇(街道、园区)及部分重点企业工会女职工委主任,经纬集团有限公司女职工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九届七次(扩大)会议。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纺织车间女工流水线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向广大女职工倡导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宣传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

  当天下午,大家踊跃参加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踢毽子”、“吹乒乓球”、“最佳投手”、“易拉罐积木”和“飞杯套瓶”等项目组成。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女职工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美丽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中穿梭,精神和力量在运动中角逐,快乐和幸福在笑声中传递。

  整场运动会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和奋力拼搏中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