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精神永不息

我区多部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9 10:45: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播绿色生活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常态化落实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区多部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精神永不息”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区总工会联合区委统战部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活动,共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职工志愿者到冰心公园捡拾垃圾、培护植木及文明劝导,引导群众爱绿、护绿、植绿,增强市民自觉维护城市生态文明环境的意识,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之间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鲜艳的红马甲与绿树映衬,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日前,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以“红色服务在路上,雷锋精神永不息”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在长山湖公园,志愿者们对公园道路、绿地进行清扫,并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在大名城二期工地,志愿者们仔细察看项目“党建文化走廊”、施工现场围档是否整齐连续,是否堆放有建筑垃圾,存不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党员志愿者拍照记录取证,汇总后通知项目施工单位整改。在吴航路、朝阳路、爱心路、西洋路等主干道,志愿者们对沿线路灯、井盖、立杆、车行道、行道树等市政设施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拍照做好记录,并将问题及时反馈给市政、排水等管理部门。

  (记者 高晶晶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