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缤纷女人 巾帼风采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2 08:3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加节日气氛,让区国土资源局女性干部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和谐、温馨的节日,3月11日,38名“国土女神”共同前往猴屿乡茂丰休闲农场来度过属于她们的“女神节”。

  活动分为集体合影赠花、集体舞蹈、拔河比赛以及挑战同心鼓等环节。记者注意到,在拔河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身子往后仰,脚弯成弓步,双手攥紧绳子,使出浑身解数。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耐力、拼体力,充分展示了该局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该局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展现巾帼风采,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