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乡镇船舶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15:1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乡镇船舶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辖管水域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交通的负责人、各渡口所在地村委会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松下、营前渡口源头安全监管员、各航运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水上交通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根据各单位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部署了2018年的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要认识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艰巨性,增强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要始终打好安全生产主动战和攻坚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责任的落实;要牢记事故教训,提升管理水平。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