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行政服务中心规划窗口审批科继续奏响“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三部曲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3 10:59: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区行政服务中心规划窗口审批科作为直面企业、群众的一线科室,2018年伊始,不忘初心、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

  一是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窗口审批事项标准化建设,继续加强对23个服务事项的受理条件、申报材料、办理环节、受理时限的规范工作。制作完善的事项申请报告、表格样本上传省网上办事大厅,并打印下载路线图上墙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二是倾情服务。日常工作中急业主之所急。今年年初,一企业业主到窗口咨询,想了解该企业刚从另一家企业手中买来的地块如何办理相关规划审批手续,窗口负责人获悉后,立即安排人员查档找到原先企业几年前办理用地规划阶段的规划指标信息,并协调用地、工程科骨干人员对接企业委托设计人员,具体解答目前政策和规范以及设计中所要注意事项,最后准备了下一步可以报批事项的申请材料,业主一再表示满意。

  三是提速增效。据了解,目前我区规划事项时限压缩力度在福州县市区中名列前茅,实际审批中滨海新城等重点项目能当天办结的当天办结,不能当天办结的也在规定时限内提速50%以上办结。2018年截至目前,共审批办结各类规划审批212宗,卓有成效地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落实到了实际规划审批服务中。

  (通讯员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