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闽通卡窗口牢记使命,倾情为民服务获得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4 09:3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一个临近中午的时刻,区行政服务中心闽通卡两个窗口的工作台前正围着不少办事的群众,因当时的时间点临近下班,部分群众面露难色,不时看手机时间,对能否顺利办结诉求事项而颇感焦虑。

  “大家不要着急,排好队伍,我会帮大家都处理好事情再下班。”只见闽通卡窗口负责人正微笑着向着人群的方向走来,这位负责人一边安抚群众情绪,一边手不停歇地为大家所需办理的事项进行安排协调。

  “这种情况我们已经司空见惯,有时一上午都没办法喝口水上厕所。” 面对满怀感激的市民,只听窗口负责人如此这般平静地讲述着工作上的常态与习惯,可一转眼,负责人的脸庞上又显露出了不难察觉的欣慰与满足,那带着热情的声音瞬时传了出来,“但将心比心,我们自己到其他地方办事,也是希望事情能效率快点,服务态度好点,当我们有能力帮到他人时,我觉得很知足,很有获得感,因为我们为长乐的和谐社会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闽通卡窗口每天业务量平均185宗,今年元旦起,通行费发票打印采取无纸化形式,如需纸质版发票需客户自行打印,窗口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与客户解释这项政策,客户还不一定理解。

  “说真的,业务量这么大,每天我们都要给自己打打气,提振精气神,但这些难道不是值得的吗?我们不带头,如何让百姓们有更多获得感呢?”,窗口负责人莞尔一笑地对身边的略显疲惫的同事说道。

  负责人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每当碰到工作上的一些“疑难杂症”,负责人甚至会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跑到省中心、福州分中心帮客户争取解决问题的方法,至于在下班时间帮急需打印发票又不懂操作的客户额外指导并打印等等,那更是家常便饭。

  付出都是会有回报的,闽通卡窗口始终如一的真挚贴心与诚恳细腻的服务态度、卓有成果的工作质量,实实在在地为这个小窗口赢得了数不清的点赞与认可。

  (通讯员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