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在福州地区率先开通播出有线广播村村响节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4 09:44: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振兴乡村战略部署,长乐广播电视局在福州地区率先开通播出有线广播村村响节目,为当地群众输送地方特色节目,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广播是向老百姓宣传政策、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根据省、福州市文管新局的要求,每周选择各类民生实事、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农业科技知识、好人好事及预警信息等与当地村民密切相关的内容上传福建广播影视集团100.7福建交通广播进行审核,精选制作后于每周六中午十一点三十分到十二点通过农村村村响设备播出。自2018年1月开播以来,已制作播出17期《长乐乡播播》节目,共35篇,内容含盖长乐移风易俗、新农村建设、滨海新城进展以及各种惠农政策在长乐的贯彻实施等,更好的满足农村群众日益美好的生活需要。

  目前,长乐广播村村响节目覆盖18个乡镇街道,246个播出点,覆盖全区所有的行政村。不论是国家大事还是村里的大小事务,村民在家里或是田间地头忙着农活,都能够通过村里的广播了解到党和国家的相关资讯,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进一步提升农村应急广播的服务能力与水平。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