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获公安部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8 14:46: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区公安局获悉,2017年该局刑事科学技术室狠抓队伍建设,夯实发展根基,奋力创先争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去年绩效成绩位列全省第二、福州地区第一,特别是指纹及DNA得分单项第一。因成绩突出,2017年技术室荣获公安部集体表彰2次,个人表彰7人次。

  今年以来,该技术室不断改革创新,全力发挥刑事技术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优势,强力推动案件侦破工作,因在专业队伍、基础设施、装备配备、规范管理、信息化建设、服务实战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表现优异,在全国3000多家刑事科学技术室中脱颖而出,于近日获得公安部授予“全国示范刑事科学技术室”的荣誉称号。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