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中铁十二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4 14:4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4日上午,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福州绕城东南段B3标项目部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清明节祭扫活动,让干部职工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在塔山烈士陵园,中铁十二局集团的干部职工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默哀、敬献花圈与鲜花,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和崇高敬意。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宣誓,号召全体职工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向前,踏实工作,齐心协力,共创精品绕城。东绕城B3标项目部职工张宏啸告诉记者:“我感觉这个活动意义非凡,让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争取来的,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为城市交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