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红色领航 让党员志愿者活动燃起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4 15:5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火红的旗帜,在志愿服务精神蔚然成风的热潮中,区公安局党员民警敢于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名片,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志愿服务彰显榜样力量,为建设更美好的新长乐助力添彩。

2.jpg

3(1).jpg

1.jpg

---红色引领,绿色新城

为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新城,3月30日,区公安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滨海新城防护林,开展以“红色引领,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以亲手种下的树苗,为滨海新城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红色服务,聚爱坳九

正月二十九是福州特有的传统民俗节日——拗九节。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在全社会形成敬老孝老的良好风尚,3月16日,区公安局志愿服务队走进上洋老人院开展“红色服务,聚爱坳九” 活动。

在上洋老人院,民警为老人们送上了八宝粥、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结合老年人安全意识薄弱的特点,向老人进行防盗防诈骗宣传。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倡导了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更拉近了警民距离,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

---红色覆盖,平安出行

3月20日,交警大队党支部同外语外贸17级工商系开展“党团共建焕活力,志愿活动树新风”活动。当天,民警、学生在吴航街道、长山湖、市标等路口,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营造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