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技文体局举行干部职工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5 22:24: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区科技文体局举行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市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福州市委党校主题党课精神和来航调研有关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月30日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省委书记于伟国3月27日在福州市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3月25日在福州市委党校主题党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报告精神和3月30日来航调研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创建基层党组织的新作风、新形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把作风建设与一线干部考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要从严执纪问责,严厉查办顶风违纪问题;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传承发扬提升农村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健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全力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积极推进文化艺术中心和图书馆建设。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