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召开患者满意度整改再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5 22:3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区中医院召开患者满意度整改再部署会,该院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病区医护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临床科室、职能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提升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就服务质量、医疗质量、硬件设施、服务流程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提高服务主动性,提升服务质量;要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做到安排合理、服务热情、流程顺畅;要加强医患沟通,争取患者的理解,提高患者对疾病预后的认知,提升患者满意度;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优秀年轻医务人员的培养,建设一支适应医疗事业发展需要的医疗队伍。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