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首占司法所在清明期间开展森林防火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4:3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清明节期间,首占司法所结合首占镇森林防火工作实际,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文明祭扫和森林防火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多管齐下做好森林防火法治宣传。

  活动针对森林防火做出了相关部署:安排全所工作人员在各主要进山路口值守,紧盯重点区域,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在进山路口向村民发放《文明祭扫,绿色清明——清明节致全镇群众的一封信》宣传单,耐心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以及造成森林火灾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号召群众文明祭扫,不带火种上山;指导各村在公告栏张贴防火法治宣传挂图、在进山路口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条幅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切实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