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相关部门联合整治“滴洒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7 17:3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整治近期频发的运输车辆“滴洒漏”污染公路的行为,更为接数字峰会创造良好的路域环境,4月16日晚,长乐公路分局联合长乐龙门超限超载检测站、福州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二中队长乐路政执法所开展超限、超载车辆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车辆4部,执法人员15名。

  超载运输车辆“滴洒漏”行为一直以来都是公路养护管理的一个危害源头,不仅严重影响公路行车安全,还严重损害公路设施,增加公路养护工作量。经过前期的调查及相关数据信息的汇总,长乐公路分局路政人员联合相关职能单位执法人员共同协商,制定了针对国道316线、国道228线存在的“滴洒漏”现象进行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查获超载等危害公路安全的车辆共4部,目前违法车辆由长乐龙门超限站、长乐路政执法所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运输车辆的“滴洒漏”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环境,维护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权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