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 长乐警方全力备展 “数字中国成果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09:2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乐区公安局作为全国县级公安机关唯一的受邀单位入围参展,为全力展示长乐区公安局“智慧新警务”建设成果,区公安局积极谋划、强力推进布展工作。

  区公安局此次参展主题为“长乐公安—数字让预见平安成为可能”,展示区公安局践行“智慧新警务”以来,警务工作由“中心职能由被动值守向主动处置转变,警务模式由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变,指挥体系由经验指挥向数据指挥转变,作战形态由各自为战向合成作战转变”的建设成果。在备展过程中,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长乐公安”展区,对展位布置、宣传标语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力争以最新、最好的姿态迎接各级领导、各方宾客的检阅。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