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童声飞扬 快乐成长

——洞江小学举行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08:56: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人间四月芳菲尽,童声飞扬春再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为丰富校园文化。4月中旬,洞江小学在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五届“童声飞扬 快乐成长”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经过预赛选拔,有3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有稚嫩嗓音演唱福州语歌曲的一年级小朋友,还有自带现场吉他伴奏的、激情澎湃的高年级小朋友......选手们载歌载舞,响亮清脆的歌声唱出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孩子们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小评委,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比赛采用十分制,现场评分、记分,评委们从选手的舞台形式,演唱技巧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评选。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使同学在比赛的过程中获得自信,学会成长,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对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