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召开协管员教育培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9 16:50: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7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协管员教育培训会议。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城建大队大队长戴恩生、副大队长林秀国、市容中队负责人及全体协管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前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点评,总结了近期协管员队伍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前期协管员队伍的督查情况。接着,林秀国副大队长就如何当好一名城管协管员、发挥好协管员的作用进行指导,提出要求。

  最后,戴恩生副局长作总结讲话。戴恩生副局长分别从着装规范、考勤签到、岗位职责、文明劝导、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协管人员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戴恩生指出,城管协管人员是城市的美容师、守望者,代表的是政府及城市管理部门的形象,随着长乐撤市设区,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希望全体协管人员端正工作态度,保证工作质量,严守工作纪律。戴恩生强调,全体协管人员要珍惜城市协管员身份,努力树立文明形象,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随时接受民众监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协管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协管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协管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巩固和提高协调城市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