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企业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3 09:4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2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一届企业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恒申公司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8支代表队、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422102021.jpg

微信图片_20180422090527.jpg

微信图片_20180422182525.jpg

  此次比赛共有恒申集团、凯邦、锦江科技、雪人制冷、新东湖、湖南镇非公企业职工羽联队、金强控股、区总工会机关工会代表队等8支队伍。赛场上,运动员们挥动球拍,步伐紧凑,扣杀有力,尽情地展现自己的实力,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长乐职工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南镇非公企业职工羽联队夺得桂冠,区总工会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恒申集团、锦江科技并列季军。

  近年来,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和品牌建设,积极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爱岗敬业、自立自强、乐于奉献,在新长乐建设中奋发作为。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