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警大队开展规范执法练兵 提升民警规范执勤形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3 16:1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提高一线执法能力,文明规范执法行为,更好树立交警良好执勤形象,全面提升警务实战能力,4月21日上午,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全体路勤民警集中在会展中心广场进行了队列训练。

QQ图片20180423160129.jpg

  训练期间,参训民警个个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从站姿、队列、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练起,掌握动作要领,一丝不苟遵循教官口令,认真完成每个动作,保证动作规范、有力、到位。

  对训练中存在动作不规范的,教官当即进行指正,要求每位民警要熟练掌握动作要领,指挥手势做到规范,并且能够熟练灵活运用到道路交通指挥上。通过此次训练,全体民警的作风纪律和文明规范执法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区交警大队还利用日常工作和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开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警规警纪等训练,并进行业务技能比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据悉,近年来,区交警大队在护学岗、执早勤、站高峰等岗位文明规范执法,全面疏导城区交通,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