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5 15:1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广泛推动全社会重视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当日上午,由区卫计局主办、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承办的“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系列宣传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门口举行。

850177786632177652.jpg

  活动现场发放折页《预防接种知识》《人人免费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300份,小礼品100余份。利用门诊LED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及宣传内容,悬挂大型背景布,摆放8面展板,在中心门口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对免疫预防知识的了解,更好的参与免疫预防接种活动,为孩子的健康做好保障。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