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拆除老旧广告牌 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5 16:02: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市容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西洋北路长发建材超市设置的T型立柱广告牌,因年久失修,底部锈蚀腐烂严重,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3版边2条拆除老旧广告牌消除安全隐患(无文字说明).jpg

  由于长乐即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为预防因台风而发生广告牌倒塌砸伤行人,该队执法人员当即向长发建材超市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多次联系超市负责人要求尽快自行拆除。随后,在执法人员配合下,已对该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安全问题无小事,区城建监察大队提醒,《福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户外广告(不含招贴广告)、牌匾、画廊、报栏、公共广告栏、橱窗等应当保持整洁美观。破损陈旧的,设置单位必须及时维修、更新或者拆除”。未按规定及时清理、清洗、整修(更新),根据《福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由市容和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依法委托的单位责令改正,并可处以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加倍罚款”。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