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侨联开展基层侨联建设调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09:13: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强化推进全区的侨联工作网络,更好发挥侨联组织职能,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4月18日至4月20日,长乐区侨联领导深入航城街道、潭头镇等地开展了区基层侨联建设的调研工作。

调研照片.jpg

  在调研期间,区侨联领导走访了侨资企业和归侨侨眷,听取了有关街道、乡镇侨资企业情况和基本侨情汇报。李威主席表示今后要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加强基层侨联组织之间的横向交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基层侨联组织管理方式,在基层侨联推行网格化管理,借助网络等新媒介创新推进工作;加强服务工作,不仅要做好重点侨企、归侨侨眷的工作,同时也要做好贫困侨工作,真正凝聚侨心,服务侨企,助推经济建设。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