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审计局组织参观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11:36: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2日-24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切身感受信息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大数据审计的开发与运用,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参观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file0002.jpg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展区,审计干部认真观览展示的审计成果,感受兄弟省份审计部门在大数据环境下审计的组织方式和应用,学习他们如何在审计实践中运用大数据技术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审计能力和审计技术水平,创新审计思维,更好地适应大数据时代带来的变革。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许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