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赛会友,其乐融融

​——迎“五一”门球友谊赛开打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09:5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1日、22日两天,长乐区直老体协庆“五一”门球友谊赛在区少体校门球馆举行。来自协会所属的十支球队共10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比赛。协会常务领导班子成员陈增华主席和协会老领导张永永、陈锐官、林忠英等到赛场观看、指导。

图片2.png

图片4.png

  赛会由协会副主席陈爱好主持

  在两天共二十场的角逐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5.png

  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每年举办各类门球赛近百场。特别是十支门球队友谊赛,每年都会举办三次。他们以赛会友,为城区门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平台,成为协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